言可

咕咕精
报废的产粮机

【陆林】发生在未开始(二)

*内含ooc,慎入

*提前给我的cp过七夕


 

陆必行跟着林静恒来到白银要塞后,更是越发地得寸进尺。

每天除了工作,就是对林静恒进行不断的骚扰。

林静恒仿佛已经对他的骚扰行为产生了脱敏反应,对陆某人蹬鼻子上脸的行径视若无睹。

某日,白银第九卫卫队长伊丽莎白·图兰意外地撞见了陆必行对林上将动手动脚的场景,一向胆大包天的图兰卫队长吓得连刘海都静止了。

哦,还要提一句,陆必行在白银要塞混得风生水起,迅速和白银要塞两大好事之徒——伊丽莎白·图兰和托马斯·杨——打成一片。

社死的那天晚上,图兰发挥了她不要脸的优势,从罪魁祸首陆必行那坑了一顿酒。

图兰卫队长自认陆必行这小子也算熟悉,这小子居然瞒着她攻略林将军,这不坑他都说不过去。

“诶,兄弟,你是真牛啊,敢摸老虎屁股。”

陆必行矜持地笑了笑,突然又叹口气,“你说,你们林统帅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

图兰摇摇头,“说实在的,这么多年了,你是第一个敢在上将面前撒泼打滚的。换作别人,早就被将军丢出去喂星际海盗了。你看当年,叶芙根尼娅,好歹也是联盟第一美人,将军还不是冷冷一句‘滚’就把人拒绝了。”图兰眯了眯眼,盯着陆必行瞧了会,色兮兮地接着说,“不过要我看,歌姬那个‘联盟第一美人’的称号也是名不副实,还没你好看呢!”

图兰卫队长也许是有些醉了,开始胆大包天地调戏陆必行,陆必行被调戏了也不生气,盯着手里的酒杯开始叹气。

“诶,要我说,你不用怂,直接上,霸王硬上弓!”

陆必行似是被图兰大流氓的豪言壮语吓到了,愣怔了一下,“啊?”

“其实我觉得我的行为已经够过火的了。静恒他之所以忍耐我大概是因为我们那几年的亲情吧。”

酒意上头的卫队长并未注意到陆必行的称。

都说酒壮怂人胆,图兰卫队长那隐藏多年的吐槽精神突然就觉醒了:“不是我说,你喜欢谁不好,非要喜欢那个冷面大魔王,这不是自讨苦吃嘛!”

“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莫名其妙的事啊。你看着他 笑,就觉得空气都是甜的;你看着他皱眉,心就会痛;见不到他就想念,看见他就会说不出话……”陆必行叹了一口气,望向远方。

这不看不要紧,一看吓一跳,昏暗的橘色灯光下,一抹高挑挺拔的身影靠在酒馆那扇并不结实的门上,看不清表情。

但陆必行不由自主地开始害怕。

好像闯祸的小孩碰见自己家严厉的大人。

陆必行忙不迭地起身,磕磕巴巴:“静……静恒……你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也不知道刚刚的对话听见了多少。

图兰一下子惊醒,正准备开溜,就听见她家统帅说:“你的事等会再算。图兰!”

条件反射地,图兰站直了,脚跟一碰脚跟,敬了个礼。

“在职期间出来喝酒,你是嫌联盟的人抓的把柄还不够多吗?”

图兰卫队长迫于林上将的淫威只好悻悻地离开。

陆必行尬着头皮上前,还未开口,就被林静恒浑身散发的冷气冻得一哆嗦。

陆必行扬起一个灿烂的笑,就感觉周围的温度高了不少。

林静恒看了他一眼,道:“刚才不是还能说会道的么,现在怎么,结巴了?”

陆必行:“那不是怕你生气嘛。”

“怕我生气?我可一点都没看出来你有哪点怕我。”

“怕你和喜欢你是两码事啊。”

再一次被直球击中的林将军:“就你歪理多。”

“哥。”这一声“哥”叫得又甜又腻,直教人起鸡皮疙瘩。

“你怎么会来这边啊?”

林静恒话还没说出口,就听见陆必行颇不要脸的一句“你是不是担心我啊?”

林静恒刚想开口反驳,陆必行就说:“哎呀我都知道,你就是担心我,是不是啊?”

担心吗?林静恒问自己,是担心的,但除了担心之外,也许还掺杂了别的什么。在战场上游刃有余的林将军在这方面可谓是一窍不通。

看着陆必行的笑脸,林静恒鬼使神差地嗯了一声。陆必行是谁?是你给他点阳光他就灿烂,林静恒的这一“嗯”在他听来就跟对着他说“我钟意你”没什么差别了。

大概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吧,仗着喝了酒,林静恒又不能真的对他怎么样,陆必行拽着林静恒的领带,亲了上去。

出乎人意料的,林静恒没有把这胆大妄为的小兔崽子推开,而是不可察地叹了口气,似乎是认清了自己的内心。

大概他也是喜欢的吧。

所有的纵容,归根结底都是他对他的偏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